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领导走访慰问市院“光荣在党50年”离退休干警和社区困难群众
2021-06-25 08:32:00  来源:淮安市检察院

  6月24日下午,在喜迎建党百年大庆前夕,淮安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国骏一行走访慰问市院“光荣在党50年”的离退休干警和社区困难群众。

  在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张洪斌主任等陪同下,薛检先后走访了党龄已超过50年的市院离退休干警乔志锋、刘纯达、舒茂松3名老同志,薛检与他们亲切交谈,细致了解他们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并为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市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葛蕾等陪同下,薛检还深入帮扶的府前街道淮西社区,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此前,薛检一行还在淮阴区院刘庆国检察长陪同下,慰问了该院原副检察长郑冰同志家属,对其所反映的生活困难,薛检表示将积极协调解决。

  

  

  编辑:孙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