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建华来淮看望慰问淮安市院援疆干部
2022-03-10 10:36:00  来源:淮安市检察院

  3月7日,省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建华来淮检查调研期间,专程看望慰问淮安市院援疆干部夏龙然同志,市院党组书记、薛国骏检察长陪同慰问。

  朱主任详细询问了夏龙然同志援疆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存在的困难,对该同志援疆期间自觉克服困难,紧密江苏检察和自身工作经验,帮助受援单位业务工作提质增效;积极发挥援疆干部“使者”作用,助力受援院改善办公、办案条件,提升“科技赋检赋能”水平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叮嘱他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光发热,充分展示江苏检察干警良好形象。期间,朱主任代表省院党组为夏龙然同志送上了慰问金。

  夏龙然同志对省院党组的关心、尤其是朱主任专程看望慰问深受感动、由衷感谢,表示一定牢记使命职责,不负领导嘱托,发扬吃苦耐劳作风,继续站好最后一班岗,全力以赴为援疆任务圆满完成交上合格答卷,展示江苏、淮安检察干警过硬形象。

  

  编辑:孙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