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院第三、七检察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9 09:23:00  来源:淮安市检察院

  11月24日,淮安市院第三、七检察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赴“恩来干部学院现场教学点”洪泽县岔河镇淮宝县办公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月进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淮宝县政府旧址、淮宝县陈列馆、拂晓剧团演出旧址、新四军骑兵团广场等红色文化场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述,大家了解到淮宝县在苏北革命斗争中的历史贡献,全体党员深受感动与启发。随后,在拂晓剧团的旧址,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革命教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淮安检察工作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孙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