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全市检察机关信息技术工作会议在淮安市院召开
2020-06-10 08:54:00  来源:淮安市检察院

  6月9日上午,全市检察机关信息技术工作会议在淮安市院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去年以来全市信息技术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淮安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施展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院信息技术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各县(区)院分管院领导、信息技术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施展副检察长结合全省检察机关信息技术工作会议的精神,对全市信息技术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狠抓网信建设应用,全力做好大统一2.0的落地和对接,积极对接省院和政法委网信项目,按期完成上级部署的硬件项目建设,探索检务指挥中心创新应用,加强本地“小快灵”软件研发;二要紧盯检察技术办案,继续推进《关于规范人身伤害类刑事案件鉴定材料收集、移送的通知》的落实,加强电子证据专业门类建设,强化公益诉讼技术支持,规范司法鉴定分中心规范化建设;三要提升运维保障水平,健全规章制度,夯实硬件基础,抓好规范操作,注重安全保密;四要强化人才队伍管理,加强组织领导,加强人才培养,加强人文关怀,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会上,技术部居宁超主任通报了2019年全市信息技术工作情况,各县(区)院汇报了今年以来信息技术工作开展情况。

  

  

  

  编辑:淮安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