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院组织开展"红色初心 清廉党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6 10:02:00  来源:淮安市检察院

  3月21日下午,淮安市院机关党委组织50余名干警赴洪泽区开展“红色初心 清廉党风”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在洪泽“金堤永固”勤廉教育基地,全体干警认真聆听古今勤廉故事,夯实廉洁从政思想道德基础,筑牢勤廉固本、拒腐防变思想大堤。

  

  在周桥大塘遗址处,开展实境水情教育活动,学习体会团结一致、排除万难、众志成城的“铆钉铁锭”工匠精神。

  

  在三河闸展示馆、三河闸水情实境教育馆、刘少奇下榻处、“一定要把淮河修好”主题碑刻等处,大家驻足参观,学习老一辈建设者艰苦奋斗、团结拼搏、勇于担当的当代治水精神。

  

  

  通过千年古堤健步走、品梅赏花、看大湖日落风光等活动,弘扬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感受新时代“河岸湖晏、水清岸绿、鱼翔浅底、文昌人和”的幸福洪泽湖。

  

  编辑:孙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