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院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检察干警进社区大扫除
2020-04-03 14:57:00  来源:淮安市检察院

  在全市上下大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之际,4月2日下午,淮安市院组织30余名党员干警,在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葛蕾同志带领下,走进清江浦区府前街道淮西社区,开展卫生大扫除和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发放了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品200份、全市清明安全文明祭扫倡议书和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各300份。

  活动期间,针对淮西社区老旧小区多、卫生“死角”多等特点,重点对该社区辖区内通用机械厂宿舍楼进行卫生整治,组织党员干警清理了楼道杂物、铲除了各类小广告、重新粉刷了楼梯间,并重新划定了非机动车停车线。经过广大干警2小时辛勤付出,整治后的宿舍区面貌焕然一新。

  下一步,淮安市检察院还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积极协助社区抓好文明创建网格建设、社区环境整治等工作,解决文明创建中的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文明城市考评。

  

  

  

  

  编辑:孙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