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检察院机关组织党员干警进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大走访”活动
2020-04-20 10:11:00  来源:淮安市检察院

  4月18日上午,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在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洪斌同志带领下,淮安市检察院机关第三、第七检察部党支部和案件管理部党支部党员干警一行18人,来到淮西社区丰登路沿街店铺开展“文明创建大走访”宣传活动,走访店铺149户,发放创建宣传品200余份、卫生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收集市民对创建工作意见建设22条,已全部反馈给社区工作人员。

  在走访过程中,广大党员干警能够主动亮明身份,逐户落实走访,认真开展创建宣传和卫生健康宣传,耐心细致解答市民疑惑,用心记录每户信息,并严格按照社区要求进行统计汇总,及时向社区反馈,用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展现了检察干警的责任担当,也赢得了社区干部和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市院机关还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及社区需求,继续开展“文明创建大走访”和卫生健康宣传活动。

  

  

  

  编辑:孙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