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肖天奉检察长赴清江中学开展法治教育活动
2020-09-01 09:03:00  来源:淮安市检察院

  8月28日下午,淮安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天奉应邀赴清江中学开展法治教育活动。该校高一年级全体新生和老师近1100人参加。清江中学副校长王耀松主持活动。

  肖天奉检察长以《青春不迷“网”》为题,介绍了淮安检察机关参与创作拍摄的校园普法歌曲,采取案例、视频、动画、PPT相结合的形式,教育同学们在网络空间中学会自我保护、远离网络犯罪侵害,绿色、文明、健康利用网络。

  授课后,参加活动的学生表示:肖检的授课生动、形象、富有教育意义,自己以后要牢记法律、敬畏法律、遵守法律,做一名知法守法的新时代青年。

  活动最后,肖检主持全体学生庄严宣誓:忠于祖国和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认真学习法律知识,争做好学生、好少年、好公民!

  

  

  

  

  编辑:孙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