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薛国骏检察长进军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1-08-06 10:31:00  来源:淮安市检察院

  7月30日上午,在第94个“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传承“双拥”工作传统,增进与军队的联络,淮安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国骏,在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葛蕾等人陪同下走进淮安军分区,与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徐建松、军分区政委张立军等官兵一起共庆“八·一”建军节,共话军民鱼水情。

  薛检强调,淮安是全国双拥模范城,市检察院也一直拥有双拥工作传统,希望我们在新发展阶段,共话传统,共续军民鱼水情。全市检察机关作为司法监督部门,在很多方面都可以为部队官兵提供帮助,特别是在公益诉讼领域,可以为官兵在涉法维权等方面提供支持,为官兵及家庭在涉法问题得到公平公正处理提供服务。另外,淮安检察普法中心作为比较先进的普法教育宣传平台,可以为官兵提供较直观的普法宣传体验,希望我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过程中,加强沟通联络,为淮安双拥工作发展作出新贡献。

  7月29日下午,葛蕾书记还代表市院党组走访慰问了淮安市武警支队官兵。

  

  编辑:孙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