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薛国骏检察长赴挂钩社区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1-10-28 09:37:00  来源:淮安市检察院

  10月26日下午,为扎实做好市检察院挂钩社区——清江浦区府前街道淮西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淮安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国骏、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葛蕾等人,来到挂钩社区,指导解决加州城周边部分绿化改造停车位和推动周边道板砖损坏维修等问题。

  府前街道党工委书记柏凤亚向薛检详细介绍了当前社区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主要困难,以及绿化改造停车位和道板砖损坏维修等问题的初步处理意见。薛检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难点和困难,都关系民生福祉,必须认真对待,统筹规划,尽快拿出可行方案,并尽快抓好工作落实。一是请府前街道、淮西社区、市检察院,协调清江浦区市政部门共同研究,严密制定道板砖损坏维修方案,尽快展开施工并及时解决问题;二是由市检察院负责,协调市交警一大队加大对小区周边车辆停放问题进行整治,规范设置停车位,及时清理违停车辆;三是请淮西社区及加州城物业加强小区内部管理,立足现有条件,协调居民规范停车,及时清理长期停放车辆,并会同府前街道和市检察院对绿化改造停车位问题尽快拿出解决方案,由市检察院牵头负责解决推进过程中的实际困难。

  

  编辑:孙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