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举办“同心合力 至淮则安”全市检察机关护航民企典型案例分享会
2023-09-28 11:15:00  来源:淮安市检察院

  2023年9月26日,淮安市院举办“同心合力至淮则安”全市检察机关护航民企典型案例分享会。市人大副秘书长陈灼一行、市直部分单位领导、部分在淮全国、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县两级检察院机关和基层检察院部分同志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月进陪同参加活动。

  全市检察机关10名一线办案检察官分享了他们办理护企案例的工作经历,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诠释着他们运用法律手段守护民营企业及企业人士的合法权益,用实际行动持续践行“检护发展至淮则安”的承诺,进一步助推了全市法治化营商环境健康优化。

  分享会开始前,参会人员观看了今年以来全市检察机关护航民企工作展板。分享会结束后,陈灼副秘书长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合规企业。

  

  

  

  编辑:孙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