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组织2018年全市检察机关春季培训班
2018-03-01 08:42:00  来源:

    为了加强检察队伍专业化建设,提升全市检察机关业务素养和综合素能,推进全市检察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2月26日至27日,市院组织了全市检察机关春季培训班,市院肖天奉检察长、刘月进副检察长、张剑斌副检察长、王新阳副检察长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全市检察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春季培训班共安排了四门课程,分别是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共产党历史与理论研究院韩宇教授的《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宿迁市检察院民行处员额检察官袁远同志的《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重点问题解读》、南京市建邺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勇同志的《审判为中心背景下刑事证据的审查与认定》、清风苑杂志社执行副总编王栋同志的《政法新媒体的道与技》,课程安排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受到干警普遍好评。

 

 

  编辑:孙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