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院机关召开第一季度党建工作点评暨“检力下沉”进网格和“融党建”工作部署会
2020-04-24 15:35:00  来源:淮安检察

  为认真总结市院机关一季度党建工作完成情况,部署“检力下沉”进网格和“融党建”工作,4月24日上午,淮安市检察院机关组织召开第一季度党建工作点评暨“检力下沉”进网格和“融党建”工作部署会,市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葛蕾、机关各支部书记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梳理了当前市院机关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认真分析了问题原因,提出了整改的标准要求。会议再次强调了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定化建设工作,并就“三会一课”规范化观摩学习、规范日常会议议题和提升会议效果提出了指导意见。对“检力下沉”进网格和“融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具体标准和要求。

  葛蕾书记从思想重视、工作标准和目标效果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要求机关各支部确实转变思想认识,统筹抓好党建和业务工作,牢固树立高标准意识,带着问题、带着目的开展“检力下沉进网格工作,用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的数量作为评定工作的标准,确实将党建工作融入检察业务,助推检察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孙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