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肖天奉检察长看望慰问公诉人竞赛备战选手
2020-05-14 09:16:00  来源:淮安检察

  5月13日下午,淮安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天奉看望慰问在市院集中备战第八届全省十佳公诉人暨全省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的参赛选手,勉励他们集中精力、克服困难、奋力拼搏,努力为淮安检察发展增光添彩。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月进,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洪斌,以及一部、宣教、计财、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听取了备战情况汇报后,肖天奉检察长指出,党组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活动,在全市范围内挑选精兵强将积极参与,大家克服各种工作、生活、家庭困难,党组表示感谢。肖天奉检察长强调,要认真总结、吸收借鉴前期各项比武竞赛、案例打造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早作准备、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勇于奉献、奋力拼搏,发扬优良传统并赋予其更多的内涵,为竞赛增添动力。每位参赛选手、组织人员、保障人员要充分认识并抓住备战竞赛这个难得的学习机会、交流机会、提升机会、展示机会、奉献机会,在促进理论和实践更好融合的基础上,为比武竞赛做足准备。要自信,敢于争一流、创唯一,充分发扬、激发展示逢先必争、逢冠必争、逢第一必争的淮安检察精神,敢于与快的跑、与强的赛,昂扬斗志、精神、热情和信心,比出风格、赛出水平。肖天奉检察长要求,一部、计财、宣教等部门要安排好学习培训、沟通联络、后勤保障等工作,切实帮助选手解决后顾之忧,为他们创造舒适的备战环境,让选手全身心投入到备战竞赛中去。

  

  编辑:孙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