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院王长根副检察长、王刚专委参加第八检察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2020-07-13 14:19:00  来源:淮安市检察院

  10日下午,淮安市院第八检察部召开今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王长根副检察长、王刚专委参加会议并讲话,第八检察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第八检察部副主任冀益斌代表部门并结合自身工作从“思想有高度、工作有热度、总结有深度”等三个方面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市控申工作情况,同时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半年工作提出具体打算。与会同志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各自工作情况和存在不足。

  王刚专委充分肯定了第八检察部今年上半年工作,认为全体同志共同努力,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并对做好全年工作提出要求。最后,王长根副检察长对市院第八检察部工作进行了点评,认为今年上半年八部全体同志共同奋斗,积极有为,控申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各项数据指标全省靠前,检察贡献度得到加强,部门形象也得到提升,受到省、市院领导的赞誉和肯定,成绩来之不易。希望第八检察部全体同志要倍加珍惜,慎终如始,认真总结,把全年工作做好。要能“适应”。即适应形势,始终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了解大局,满足新形势对工作的新要求;适应单位,严格单位纪律、作风和工作要求,认真把自身职责履行好;适应岗位,立足各自岗位变化和实际,认真履职尽职。要有“追求”。即思想上要有追求,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始终如一地保持工作热情和斗志;工作上要有追求,要认真总结,查摆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作风上要有追求,始终抓作风、抓纪律,保持良好的工作形象。

  

  编辑:孙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