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施展一行赴盱眙县院开展调研指导
2020-09-30 16:35:00  来源:淮安市检察院

  9月28日上午,淮安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施展带领市院第六检察部主任唐昕、案件管理部主任李玮以及第二检察部负责人吴合军等一行4人到盱眙县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盱眙县院潘建文检察长首先代表院党组围绕当前工作中的短板弱项、特色亮点、检察贡献度、典型案事例打造以及下一步推进举措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了补充汇报和表态发言;市院业务条线负责人分别重点围绕公益诉讼检察中的回头看、典型案例打造工作,案管业务中的大异地评查、案件数据管理和分析工作,刑事检察中的重罪业务质态等方面对盱眙县院进行了点评,同时就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具体建议。

  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市院施展副检察长首先对盱眙县院今年以来整体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也客观的指出盱眙县院当前工作存在喜忧参半、稳中有忧的问题,尤其是一些核心数据的空白缺项和硬性指标的滞后落后,需引起高度重视;并就下一阶段全力冲刺、创先争优提出要求:一是要建立信心、下定决心,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节奏;二是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大干一百天,实现高线达标;三是要以核心数据为导向,全面提升工作质态;四是要注重均衡发展,全面提升检察贡献度。

  

  编辑:孙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