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院第五检察部开展民事综合工作小课堂活动
2021-03-09 10:48:00  来源:淮安市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民事综合工作水平,3月3日上午,淮安市院第五检察部举办《民事综合工作小课堂》。本次小课堂采用主会场加视频会议形式,市院第五检察部全体人员在市院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县区院民事检察干警分别在分会场参加培训。

  市院第五检察部李若曦同志从数据填录统计、专项活动材料、典型案例撰写、调研信息工作等方面讲授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规范报送的具体要求,内容丰富,针对性较强,有利于参训人员提升思想认识、规范报送形式、提高报送质量,进一步提升全市民事综合工作水平。

  培训后,市院第五检察部负责人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综合和内勤工作,对相关材料和数据要亲自审核把关;二是积极准备省、市院首届民事检察业务竞赛,以训带学;三是介绍了今年省、市院民事工作的重点项目和工作部署;四是通报了今年市院对县区院民事业务考核的核心指标和计算方式。

  

  编辑:孙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