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院举办全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勘验取证和无人机操作培训班
2021-03-22 10:29:00  来源:淮安市检察院

  为满足全市检察公益诉讼工作开展和技术支持需要,并为全省公益诉讼勘验取证技能比武竞赛做好准备,3月12日至17日,淮安市检察院在淮安检察普法中心举办了全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勘验取证和无人机操作培训班,来自两级院的近50名干警参加了培训。

  培训贴近公益诉讼技术支持工作需要,主要安排了公益诉讼勘验取证理论知识讲座、水质和土壤快速检测及实操、无人机航拍理论及实操三门课程。此次培训,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学员们既学到公益诉讼方面的理论知识,又通过实际操作掌握水、土壤、空气、食品等方面的快速检测方法和无人机飞行及航拍技巧,提高了能力水平,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培训期间还对学员的公益诉讼勘验取证理论知识和实操进行了考试。

  

  

  编辑:孙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