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淮安市检察院共同召开“检源行”党建联盟共建联席会议
2021-08-06 10:25:00  来源:淮安市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支持保障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升自然资源执法查处效率,促进自然资源法治建设,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8月5日,淮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淮安市检察院共同召开“检源行”党建联盟共建联席会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王余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黄向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监察支队支队长徐磊、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施展、市院第五检察部、第六检察部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双方就定期联合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建立案件移送机制、建立专业支持机制等事项进行了充分交流,形成了一致意见,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与检察机关在自然资源执法查处领域加强协作配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孙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