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薛国骏检察长走访挂钩帮办企业
2021-08-31 10:10:00  来源:淮安市检察院

  近日,为深入了解企业需求、法律需求和更好的开展企业帮办服务,淮安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国骏赴挂钩企业江苏神舟车业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新威盛电源有限公司开展帮办服务活动,走访中,薛检就今年以来企业向淮安市院反应的招工用工、产品推广、环评审批等相关问题的帮办落实情况进行了意见问询,并为企业发放《服务重点企业护航经济发展检察指引书》。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员对市检察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就企业目前经营现状、发展前景和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检企双方在相互交流中,形成共识,不断助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检察力量。盱眙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辉、市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葛蕾,金湖县院、盱眙县院、金湖县人社局、盱眙县生态环保局、官滩镇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市院机关党委、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走访。

  

  编辑:孙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