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薛国骏检察长走访调研企业
2021-11-11 14:02:00  来源:淮安市检察院

  11月10日,为了解企业发展需求、相关法律需求,淮安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国骏赴江苏汉邦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施塔德电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江苏汉邦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和贸易为一体,以液相色谱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薛检实地走访了生产场所,与企业负责人等进行座谈,听取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对企业保持健康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薛检指出,全市检察机关要加大履职力度,既保护和减少企业合法权益受到侵害,也通过企业合规审查等,对涉案企业家依法从宽处理,以形式上不平等达到实质性平等保护。就该企业提出的一个涉民事法律问题,薛检指示要依法及时提供帮助。江苏施塔德电梯有限公司是集电梯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安装、改造及维护保养服务为一体的企业。薛检在参观了解该企业发展状况后,又进行座谈,进一步沟通交流。薛检指出,检察机关要主动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法治环境,如针对企业需求,提供优质法律服务,指导企业防范经营风险,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问题。

  

  编辑:孙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