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检察院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项目群众满意度测评会
2022-01-06 11:05:00  来源:淮安市检察院

  1月5日下午,淮安市检察院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项目群众满意度测评会。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月进、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长根、市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文、市院党组成员、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葛蕾分别就各自分管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项目落实情况进行了介绍。会议由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施展主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党建督查处处长李孝勇,市人大代表、淮安市人事考试中心副主任、民盟市委文化委副主任李利军,市人大代表、清江浦区统计局法规科科长、民进清江浦区总支常务副主委韦长胜,市人大代表、光大城乡再生能源(淮安)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工会组织宣传委员王雅娟,市人大代表、淮安开发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副经理宋燕,市政协委员、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姜莉莉受邀参加测评会,听取了市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项目落实情况并填写测评表。

  会中,与会干警代表还就市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

  

  编辑:孙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