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国骏赴疫情防控一线检查指导工作
2022-04-07 10:06:00  来源:淮安市检察院

  4月3日上午,淮安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国骏亲临清江浦淮西社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值守干警,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洪斌等人陪同。

  薛检听取了街道党工委书记关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简要情况汇报,对检察院协助值守的五个小区社情进行详细询问,仔细检查了测温枪等防疫器材配备和使用情况,并特别叮嘱做好值守干警的合理安排和统一接送工作。最后,薛检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值关键时期,全市党员下沉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工作,市院机关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防疫工作要求,充分认清疫情防控的紧迫性和严峻性;要继续协助挂包社区做好体温检测、行程码查验、居民服务、政策宣传等具体工作;市院干警参加值守时要加强个人防护,坚持在岗在位,认真履行职责;机关职能部门要保持与社区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防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积极给予协调解决,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编辑:孙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