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赵文副检察长走访调研江苏欧麻纺织有限公司
2022-06-13 14:07:00  来源:淮安市检察院

  6月2日上午,淮安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文在市院办公室、第五检察部相关人员陪同下,走访调研了江苏欧麻纺织有限公司,与该公司董事长徐东兴展开了交流,并赠送了《服务重点企业护航经济发展检察指引书》和《“检护发展至淮则安”涉企发展典型案例》宣传册。

  该公司作为淮安市检察院新挂钩重点项目企业,徐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建设现况和该公司“欧麻纺织纱锭生产”项目开工进展和发展前景等情况,以及当前正在向相关银行申请项目贷款等问题。

  赵检强调,淮安市检察院始终贯彻“检护发展至淮则安”工作理念,积极主动致力于帮助企业开展合规审查,有效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努力营造更加健康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让每一位投资者安心。当前,企业项目贷款问题是新冠疫情期间比较普遍现象,我们会主动跟进县、市银行审核进展,主动协调相关矛盾,力争尽快促成项目贷款及时到位。下一步,市检察院还将与该公司保持经常性联络,及时掌握公司发展需求,争取项目提前建成,公司尽快投产。

  

  编辑:孙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