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王长根副检察长走访调研淮安盛卓建筑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2022-06-13 14:12:00  来源:淮安市检察院

  6月9日下午,淮安市检察院王长根副检察长在第八检察部负责人陪同下,走访调研淮安盛卓建筑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与该公司项目经理徐丹丹和淮安区绿色建造产业园帮办人员进行了交流,现场赠送了市检察院《服务重点企业护航经济发展检察指引书》和《“检护发展至淮则安”涉企发展典型案例》宣传册。在公司徐经理等人陪同下,王检还到施工现场实地了解了公司一期建设情况。

  淮安盛卓建筑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系市检察院新挂钩重点项目企业,该公司位于淮安区绿色建造产业园,一期总投资20亿元,占地263亩,新建厂房11万平方米,是专门生产智能建筑爬架、铝合金模具的生产企业,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开票销售20亿元,入库税收1亿元。

  王检向公司介绍了淮安市检察院开展“检护发展,至淮则安”工作情况,主动了解公司诉求,并与公司帮办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会商,表示将会同相关部门共同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争取公司早日投产。该公司项目经理徐丹丹介绍了一期投入建设和项目进展情况,对淮安投资环境表示十分满意,并对市检察院主动服务企业表示感谢。

  

  编辑:孙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