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薛国骏检察长赴军营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07-28 09:14:00  来源:淮安市检察院

  7月27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国骏赴淮安市军分区、武警淮安支队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人民子弟兵的心坎上。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洪斌和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薛国骏检察长向广大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淮安市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在抢险救灾、社会稳定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全市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驻军单位的大力支持,希望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共谱双拥新篇章。市检察院也将继续大力支持部队和国防建设,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促进部队和地方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看望慰问了交警一大队四中队的全体执勤干警。

  

  

  

  编辑:孙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