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政协顾晖主任一行调研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
2022-10-18 16:38:00  来源:淮安市检察院

  10月14日上午,淮安市政协社会法制委主任顾晖一行在淮安市院调研全市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淮安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月进以及第六检察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月进副检察长从主动融入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稳妥拓展案件范围,提升公益诉讼工作成效、集聚资源要素,构建共同保护公益格局三个方面全面汇报了近年来全市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并就公益诉讼检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向市政协寻求帮助和支持。顾晖主任对全市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加强检察机关与行政机关沟通协作、拓宽公益诉讼线索来源、探索政协民主监督与检察院法律监督相结合等提出意见建议。

  会后,顾晖主任一行还现场参观了公益诉讼检测车快速检测实际操作和无人机航拍勘查取证。

  

  

  编辑:孙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