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院开展纪法专题宣讲
2022-11-03 09:58:00  来源:淮安市检察院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11月1日晚,淮安市院召开纪法专题宣讲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经开区院,市院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市院、经开区院全体检察人员,市纪委派驻纪检组成员参会。会议由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陈玉波主持。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国骏围绕《不忘初心使命 勇于自我革命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检》主题,从“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历史脉络、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深刻把握坚定不移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进行阐述辅导,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积极培养“安于工资生活、乐于家庭生活、勤于读书生活”的健康生活方式,要永不懈怠、永不放松、永不满足,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推进自我革命,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为全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

  

  编辑:孙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