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院召开“12309,检察牵您手” 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8-10-29 16:12:00  来源:淮安检察

  7月6日,市院召开“12309,检察牵您手” 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市法院、市公安局、司法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

  首先,市院举行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天奉和省人大代表、淮安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共同为“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市院副检察长王新阳对“12309检察服务中心”网络平台和实体大厅的具体功能作了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市检察院检务指挥中心并进行座谈。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天奉向参会人员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检察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对检察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在进一步了解百姓诉求、解决群众问题,加强公、检、法、司通力合作等方面对检察机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编辑:淮安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