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院刘月进副检察长带队督导金湖县院、清江浦区院扫黑除恶工作
2019-05-17 09:08:00  来源:淮安市检察院

  5月14日、15日,淮安市院党组副书记、刘月进常务副检察长带领市院第二检察部负责人龚怀军等同志分别赴金湖县院、清江浦区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轮督导工作。

  督导期间,市院刘检一行按照市院督导方案的要求,聚焦检察机关扫黑除恶工作的关键环节、薄弱环节,对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重点内容》8项53条内容逐一查阅了台账资料和相关案件卷宗。同时,组织两个县区院的院领导、部门负责人、扫黑办成员参加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考试,清江浦区院党组书记、黄国梁检察长带头认真参加考试;金湖县院党组书记、姚文武检察长等在市院组织考试时因到县委参加重要会议而未能参加考试,县委会议结束后,姚文武检察长等立即赶回院里,主动要求进行补考。

 

 

 

 

  编辑:孙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