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领导赴淮安现代物流园走访调研
2023-09-08 09:36:00  来源:淮安市检察院

  根据市委政法委“双走进季季行”第三期活动安排,9月7日上午,赵文副检察长深入淮安现代物流园,走访了江苏优晋达电商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淮田优先采购供应平台车间,与物流园领导及优晋达等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淮阴区院秦健副检察长,以及市院机关和淮阴区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在参观和座谈过程中,物流园领导及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物流园及企业基本情况、建设规划、发展前景,对当前全市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当地政策支持给予肯定。赵检详细介绍了此次走访调研的目的意义,重点阐述了检察机关“检护发展至淮则安”品牌建设情况,并就物流企业应对市场环境变化,在资金使用、市场运营人才、经营环境配套建设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赵检强调,要加强检企互动,加大“检察护企”工作力度,并将根据企业需求,在安全生产、企业用工、劳动仲裁,以及劳动法、合同法等内容,积极协助企业开展法治宣传,随时协助企业解决涉法难题,为营造更优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检察力量。

  在走访调研期间,赵检向企业赠送了《“检护发展至淮则安”涉企典型案例宣传册》。

  

  编辑:孙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