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心系群众 为民办事 ”——市检察院开展社区走访慰问活动
2023-09-26 13:49:00  来源:淮安市检察院

  9月26日上午,淮安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国骏来到挂钩帮扶社区,开展节日走访慰问和群众座谈活动,办公室、机关党委相关同志、街道社区干部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简要汇报了社区建设取得的一些成绩以及当前工作所面临的困难和需求,对检察院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在社区党建、服务群众、城市治理等方面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部分群众代表发言表示,能在传统节日前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觉心里很温暖,也对生活充满信心。

  薛检指出,市检察院将进一步加大对社区建设的支持和帮扶,职能部门要加强同社区的联系,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街道社区要深入群众、关心群众,做好为民服务,要多听取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及时做好矛盾化解工作,特别要妥善安排好社区生活困难党员群众生活。 座谈中,薛检亲切询问了困难群众的身体生活和家庭状况,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鼓励他们相信政府,克服困难,积极乐观面对生活,过一个快乐祥和的传统佳节。

  

  

  编辑:孙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