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院机关组织党员干警开展“文明大走访”活动
2020-05-18 16:49:00  来源:淮安检察

  5月16日上午,在淮安市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葛蕾同志带领下,市院机关办公室、研究室、机关党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一行20人,来到清江浦区府前街道淮西社区加州城小区开展“文明创建大走访”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活动,走访住户300余户,发放创建宣传品和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各300余份,收集市民对创建工作意见建议50余条,均全部反馈给社区工作人员。

  在走访过程中,广大党员干警能够克服炎热天气的不良影响,逐门逐户落实走访,耐心细致地开展创建文明城和防疫知识宣传,一丝不苟进行政策宣讲、解答市民疑惑,认真记录市民意见建议,对部分倾向性、敏感性的民生问题,专门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并提出了初步解决意见,在社区干部和广大市民中赢得了较好的反响。

  

  

  

  编辑:孙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