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院机关组织党员干警进社区开展“义务劳动日”活动
2020-04-26 10:07:00  来源:淮安检察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统一号召,4月25日上午,在淮安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施展同志带领下,市院机关第四检察部党支部和检察信息技术部支部一行22人,来到清江浦区府前街道淮西社区丰登路红树小区、电机厂点示楼、环卫宿舍和服装厂宿舍开展“文明大走访”宣传和环境卫生清扫活动,走访居民270户,发放创建宣传品300余份,收集市民对创建工作意见建设43条,已全部反馈给社区工作人员。

  走访过程中,广大党员干警能够针对老旧小区住户杂、居住分散等特点,逐门逐户开展宣传,耐心细致宣讲创建政策、回答住户疑问,用心记录市民每条意见建议,及时向社区工作人员反馈。同时,能够克服老旧卫生“死角”多等现状,逐个楼道、逐个院落清理打扫,用严谨细实的工作赢得了社区干部和广大市民的称赞。

  

  

  

  编辑:孙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