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院肖天奉检察长赴淮西社区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4-30 16:43:00  来源:淮安检察

  4月30日上午,淮安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天奉在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葛蕾同志陪同下,赴挂钩帮扶的清江浦区府前街道淮西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研,为社区带去了创建专项资金20万元,助力社区高标准抓好“社区网格点建设”和“石油公司二道院绿化带改造”等文明城市创建项目建设。

  在社区座谈期间,府前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国祥和淮西社区书记潘丛会详细介绍了当前创建工作的形势任务,以及丰登路菜场等重难点点位整治情况。

  肖检指出,今年是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收官之年,也是关键之年,今年创建工作结果直接影响近三年来各级干部为之付出努力。当前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压力大,我们坚决不能放松,要持之以恒抓实创建工作。淮西社区与市检察院是共建单位,创建工作决不能拖后腿,社区处在创建工作第一线,任务繁杂,困难较多,我们要共同努力,严格按照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全体同志都要全力以赴,力争不失分,多加分。

  

  

  编辑:孙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