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法学会王占龙副会长来院调研指导2020年上半年检察工作
2020-06-28 10:34:00  来源:淮安市检察院

  6月24日下午,根据淮安市委政法委工作安排,淮安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王占龙一行三人到市院开展2020年上半年检察工作调研,就检察机关推进政法重点工作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听取汇报。淮安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月进,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新阳出席会议。刘检重点汇报了检察机关承担的4件政法实事项目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建设推进情况、下半年的工作打算以及对市委政法委的意见建议。

  王占龙会长充分肯定了全市检察机关2020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对检察机关的特色亮点工作将会及时推介宣传,放大示范效应,同时,对检察机关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研究并合理吸收采纳。

  淮安市院研究室、一部、六部、七部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了汇报会。

  

  

  

  

  编辑:孙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