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刘月进常务副检察长督导推进清江浦区院工作
2020-10-13 10:53:00  来源:淮安市检察院

  10月10日,淮安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月进利用一天时间,专题督导推进挂钩联系的清江浦区院捕诉、民行等检察业务工作,并对该院全面工作进行书面调研。清江浦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少芹全程参加调研督导活动。

  上午,刘月进常务副检察长在清江浦区院主持召开挂钩基层院调研座谈会,听取清江浦区院第一、第二、第四检察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以及分管院领导的发言。清江浦区院韩少芹检察长结合会议主题进行发言。市院第二、第三、第七检察部负责人结合今年1至9月份条线考核情况,对清江浦区院相关检察业务工作进行点评。市院刘检就清江浦区院如何大干四季度,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问题导向,紧盯短板弱项和差距项、空白项;二是要突出效果导向,积极争创检察贡献度;三是要突出方法导向,苦干、实干、巧干,既要抓住重点,也要统筹兼顾,确保凝心聚力全力进行冲刺。

  下午,刘月进常务副检察长在市院主持召开清江浦区院民行部门干警座谈会,听取清江浦区院第五检察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与会该部门干警的意见建议以及分管院领导的发言。清江浦区院韩少芹检察长结合该院民行检察工作情况进行发言。市院第五、第六检察部负责人结合今年1至9月份条线考核情况,对清江浦区院民行检察工作进行点评。座谈会上,市院刘检对清江浦区院提出两个方面的希望:一方面目标再明确,要对相关办案数据进一步分析、梳理,重点解决横比方面的差距,全力争先进位;另一方面举措再完善,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观能动性,明确干警职责,分解工作任务,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编辑:孙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