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检察院代表队在律协辩论邀请赛中取得佳绩
2020-10-19 10:14:00  来源:淮安市检察院

  10月17日,淮安市检察院代表队受邀参加“国联富丽房地产杯”第二届“共筑梦想”辩论邀请赛,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月进、市司法局副局长黄兆海、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张沛生、部分律师事务所主任等共计六十余人参加了活动。淮安市院代表队由市院王英杰、开发区院张梦云、清江浦区院卢星静、淮阴区院康昊、淮安区院高翔五人组成,由三部副主任任远担任指导老师。赛前,在指导老师的精心组织下,选手们认真剖析辩题,精心准备,加班加点,力争取得好成绩。

  此次辩论赛采取模拟庭审辩论的形式,精心选择刑事案例作为辩题。赛场上,辩手们引经据典、针锋相对,展示了良好的职业风采。评委由市检察院、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以及市国联等单位法律专家组成,从临场应变、逻辑思维、团队配合等方面分别对各组参赛选手进行公正评判,并做出精彩点评。最终,市院代表队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市院王英杰荣获一等奖。

  

  

  编辑:孙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