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院刘月进常务副检察长调研推进清江浦区院工作
2020-12-11 10:48:00  来源:淮安市检察院

  12月10日,淮安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月进带领市院第五、第六、第七检察部负责人等赴挂钩联系的清江浦区院开展工作调研。清江浦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少芹和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清江浦区院韩少芹检察长结合调研主题,全面汇报了全院工作情况;该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情况进行了补充发言,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部门工作。市院第五、第六、第七检察部负责人结合条线工作,点评了清江浦区院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未检工作,并有针对性的进行帮扶指导。

  市院刘月进常务副检察长充分肯定了清江浦区院取得的工作成绩,结合调研主题和岁末年初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更新理念,学以致用,以新思想新要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确保习近平法治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地生根;二是要聚精会神,全力冲刺,以新作为新奋斗为全年工作画上圆满句号,抓住最后的冲刺期,查漏补缺、攻坚克难,坚决打赢年度收官最后一战;三是要认真谋划,顺势而为,以新项目新举措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把清江浦区院的发展蓝图绘制的更精更美,落实的更好更快;四是要严格管理、严于律己,以新站位新作风持之以恒抓好检察队伍建设,固本强基推动清江浦检察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

  

  编辑:孙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