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院组织召开“刑事抗诉工作质效提升年”活动推进会
2021-04-13 16:08:00  来源:淮安市检察院

  4月9日,淮安市院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刑事抗诉工作质效提升年”活动推进会,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月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长根主持会议,市院第一、二、三、七检察部部门负责人及员额检察官和各县区院第一、二、四检察部分管领导及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市院第七检察部、清江浦区院第一检察部、淮安区院第二检察部作了经验交流。

  会上,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月进结合省、市院“刑事抗诉工作质效提升年”活动方案的要求和淮安刑事检察工作实际,从三个方面对“刑事抗诉工作质效提升年”活动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严格审查,切实增强刑事抗诉工作的责任感和精准度,以抗诉必要性为基础把好抗诉案件质效关,确保抗的准、抗的赢。二是要高度重视案件评查,以严格的责任、严格的要求,确保发现一批有价值能抗赢的抗诉线索。三是要加大工作力度,推动所有相关刑检办案部门和干警共同参与、协力推进,确保“刑事抗诉工作质效提升年”活动在淮安市有实效有突破。(沈金)

  

  编辑:孙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