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院举办全市案件质量评查培训暨第二次案管小课堂
2021-06-21 08:39:00  来源:淮安市检察院

  6月17日下午,淮安市院案管部举办全市案件质量评查暨第二次案管小课堂。本次活动采用主会场加视频会议形式,市院案管部人员在市院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县区院在分会场参加培训。

  会上,市院案管部杨岚副主任从案件评查要有法可依,评查说理要细致理性,关注关联案件,注重总结从个案评查延伸类案评查,提升评查效果等方面对案件质量评查工作提出要求。

  淮安区院姚婕以《如何更好开展案件质量评查工作》为题,详细介绍了淮安区院在异地评查中的做法;淮阴区院朱小华讲授以《由点及面深挖线索——赵某某等人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评查体会》为题,全面介绍了其由突出重点、精准研判,由个案评查发现类案线索,并得到省院认可的经验做法;开发区院茆文秀分享在省院跟班学习质量评查工作的心得体会,进一步开拓了参训人员开展案件质量评查工作的新思路、方法。

  

  编辑:孙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