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院王长根副检察长为分管部门党员干警上党课
2021-07-14 10:13:00  来源:淮安市检察院

  根据淮安市院“迎七·一 讲党课”工作安排,7月6日下午,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长根以“学史悟史用史增强道路自信” 为主题,为第一、八检察部党员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史专题党课。

  王长根副检察长结合自身学习党史的体会,就第一检察部及第八检察部如何结合全面履职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条线检察工作实现“两个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详细阐述。他带领大家从“学什么、悟什么、用什么”三大方面开展学习讨论,并穿插以感人的红色故事讲述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苦奋斗、拼搏奉献的精神。王检强调:首先要用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其次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再次要用各个时代精神不断激励自己;最后要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要传承检察工作的优良作风,发扬吃苦耐劳、求真务实极致的精神,努力在打造精品案件、精品案例中取得新的更大地突破。

  大家听完党课后表示,将结合检察履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好“红色检察”的历史基因,始终在检察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诞辰献礼。

  

  编辑:孙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