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院召开党组领导班子查纠整改情况通报暨政治承诺会
2021-06-22 13:49:00  来源:淮安市检察院

  6月21日下午,淮安市院召开党组领导班子查纠整改情况通报暨政治承诺会。省委驻点指导组周玲副组长、费国斌调研员、李智敏主任列席指导,市院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市院机关各部门负责人、部分干警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国骏同志主持。

  会上,薛检通报了查纠整改环节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并带头作政治承诺,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逐一进行政治承诺。

  薛检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从严治检永远在路上,不能有任何喘口气、歇歇脚的念头。下一步,要继续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落地落实,取得扎实成效。要继续健全检察权监督制约机制。聚焦检察权行使风险点,完善检察官权力清单,进一步强化监督管理机制,确保放权不放任。建立保障落实“三个规定”的具体措施,用制度筑牢廉洁从检“防火墙”。要继续把作风建设牢牢抓在手上。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整治顽瘴痼疾。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担当尽责,以过硬的作风推动淮安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孙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