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院第六检察部走访调研江苏源涌新材料有限公司
2022-06-29 17:16:00  来源:淮安市检察院

  6月10日下午,淮安市院第六检察部唐昕主任受刘月进常务副检察长的委托,会同负责优化营商环境的市院办公室尹波同志、第六检察部相关同志,走访调研了江苏源涌新材料有限公司,与该公司项目负责人单振海及洪泽经济技术开发区帮办人员进行了交流,现场赠送了市检察院《服务重点企业护航经济发展检察指引书》和《“检护发展至淮则安”涉企发展典型案例》宣传册。

  江苏源涌新材料有限公司系市检察院新挂钩重点项目企业,该公司位于洪泽经济技术开发区,一期总投资23亿元,占地346亩,形成年产PBT等20万吨及3.1亿米绿色差别化功能性纤维制品。

  唐昕主任重点围绕市检察院开展“检护发展,至淮则安”工作情况,了解公司在建设初期遇到的困难,并与公司帮办人员就相关困难进行了会商,表示将会同相关部门共同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市检察院还将与该公司保持经常性联络,及时掌握公司发展需求,争取项目早上投产。

  

  编辑:孙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