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人行行长一行到市检察院走访
2023-03-30 14:37:00  来源:淮安市检察院

  3月29日,中国人民银行淮安市中心支行李志清行长、党委委员李萍主任等一行专程到淮安市检察院走访,感谢全市检察机关对反洗钱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协作配合。市院薛国骏检察长会见了李志清行长一行,刘月进常务副检察长、第三检察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见。

  会谈中,李志清行长回顾了2022年全市反洗钱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对检察机关在推动淮安反洗钱工作跨越发展中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进一步深化协作配合,实现全市反洗钱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市人行将积极运用金融大数据助力检察办案。

  薛国骏检察长感谢市人行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全市检察机关将继续高度重视反洗钱工作,完善工作机制,持续加大反洗钱办案力度,进一步加强与市人行等全市打击治理洗钱违法犯罪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协作配合,依托金融大数据等数字化、信息化技术支撑,高质高效办好洗钱犯罪案件。

  编辑:孙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