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检察院:专题解读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
2019-05-15 18:15:00  来源:金湖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提高检察人员开展扫黑除恶大局意识和政治意识,4月30日,金湖检察院机关三支部组织干警专题学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

  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严广雨为干警讲解了我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重点打击对象;着重讲解了“黑社会”、“恶势力”、“保护伞”以及其他应掌握的重点内容和应知应会知识。

  通过讲解,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黑恶犯罪专项斗争的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深刻领悟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国务院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作出的重大决策,有效提升了忠诚履职、担当实干,积极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淮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