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院第三、第七检察部党支部赴江苏意百佳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15:07:00  来源:淮安市检察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院下发的《关于依法履行检察职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意见》精神,更好更充分的发挥检察职能,为企业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法治服务,2020年6月29日下午,淮安市检察院第三、第七检察部党支部赴设在江苏意百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淮安市广告协会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旗在我心中,我为党旗增光彩”主题党日活动。淮安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月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苏简政,江苏意百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卞军等领导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淮安市院第三、第七检察部党支部一行首先参观了淮安市党建协会广告长廊,后与淮安市广告协会党支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后召开检企座谈。第三、第七检察部党支部周海波书记主持座谈会。座谈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苏简政介绍了淮安市广告协会党支部筹建和活动开展情况,江苏意百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卞军介绍了公司成立以来发展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检企双方党员干部作了深入交流。最后,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月进表示,检企共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给青年党员、积极分子搭建了互相沟通的平台。党建搭平台、检企共商谈,检企之间良性互动,检察机关以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了解民营企业需求,更好地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优质法治服务。

  

  

  

  

  编辑:孙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