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旭奇来淮调研未检工作
2019-12-19 11:20:00  来源:淮安市检察院

  12月18日上午,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旭奇来淮调研淮安市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省院第五检察部主任孙勇、第八检察部主任吕梅、省院办公室副主任时以全陪同调研。

  省院王旭奇副检察长在淮安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天奉,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月进,淮安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臧雪青等陪同下,参观了全市检察机关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观看了淮安未检工作情况专题汇报片并开展座谈调研。

  省院王旭奇副检察长对近年来淮安未检工作和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王旭奇副检察长在调研中谈到,淮安市院党组对未检工作高度重视,持续打造品牌、擦亮品牌。淮安未检多年来坚持守正创新、接续奋斗、狠抓业务、打造精品,取得了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业绩,影响力不断扩大,为全省未检工作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王旭奇副检察长还对淮安未检在未成年人案件办理、创新发展、不断提升影响力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为下一步淮安未检工作发展明确了重点、指出了方向。

  

  

  

  

  

  编辑:淮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