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2020年全市公益诉讼与行政检察工作会议在淮安市院召开
2020-05-08 17:27:00  来源:淮安检察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公益诉讼及行政检察工作会议精神,有效推进全市公益诉讼及行政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2020年5月8日上午,淮安市院组织召开全市公益诉讼与行政检察工作会议。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施展、市院第六检察部全体人员以及各县区院分管公益诉讼与行政检察工作的院领导、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施检对全市2020年的公益诉讼与行政检察工作作了重要部署讲话: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在转变理中增强推进公益诉讼及行政检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在优化案件结构中提升不断推进公益诉讼健康发展;三是准确定位发力,在做实行政检察中把握工作新格局有效突破工作瓶颈;四是加强机制建设,在深入推进一体化机制建设中形成工作合力;五、坚持严管厚爱,在推进专业化建设中全面提升队伍的综合素能

  会上,市院第六检察部对全市去年和今年第一季度公益诉讼和行政检察工作进行了点评,传达学习了全省公益诉讼及行政检察工作会议精神。3个县区院作了经验交流。

  

  

  

  编辑:孙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