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院刑检部门召开第二期办案经验交流会
2020-07-23 08:49:00  来源:淮安市检察院

  7月21日下午,淮安市院第一、二、三、七检察部共同组织召开第二期办案经验交流会,围绕审查阅卷和阅卷笔录制作技巧开展交流。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月进,市院第二、三、七检察部负责人、部门全体人员及市院第一检察部干警代表参加会议。交流会由市院第七检察部主任潘凌云主持。

  交流会上,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月进以《转变证据审查方式,消除可能引发冤假错案的证据隐患》为题与大家交流案件审查阅卷技巧。第三检察部副主任张婷、员额检察官李玥,第二检察部员额检察官王英杰,第三检察部检察官助理张岳男,第七检察部副主任韩雪娇五位同志先后就如何审查阅卷和制作阅卷笔录,结合个人办案实践介绍交流经验技巧和心得体会。市院第一检察部检察官助理张寒、第二检察部检察官助理沈金等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表示通过组织办案经验交流会,学到了更多审查阅卷的经验技巧和解决办案中所遇问题的方法,有助于办案人员进一步提升阅卷笔录制作技能、提高办案质效。

  刘检要求,会议经验交流材料要整理后下发至各县区院刑检部门,认真组织学习,促进全市刑检部门干警办案技能的提升。

  

  

  编辑:孙荣